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成都市双水小学校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06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选举开始前,支部委员冯莉梅同志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支部的学习引领、活动开展、树立旗帜、自身建设等情况,全体党员对支部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支部书记曾艳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系统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成都市双水小学校党支部开展换届选举的批复》。副校长曾锟同志宣读了《中共成都市双水小学校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

  全体党员怀着对学校工作和未来发展的高度责任感,庄严、慎重地投下了自己那一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人对选票进行了现场清点、统计和宣布。曾艳、赖宁、曾锟、冯莉梅、王霞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束后,中共成都市双水小学校党支部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曾艳同志为支部书记,赖宁同志为支部副书记,曾锟同志为支部纪检委员兼任学习委员,冯莉梅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王霞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

  成都市成华区教育系统党委书记陈惠同志肯定了学校党支部换届选举规范有效,并对新当选支部委员会委员表示祝贺。陈惠同志指出,双水小学校作为一所百年老校,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把党支部建设成为“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团结型、廉洁型”五型党支部,以学校学生健康成长、教师专业成长、学校跨越式发展作为总目标,为成华区创建“全国一流教育强区”做出应有的贡献。(曾锟)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到来之际,红牌楼街道太平社区将一场主题为“党…

  山东商会党支部联合区域党组织举办“弘扬英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成都经开区举办“党建引领守初心·乡村振兴担使命”农村基层党组织书记沙龙

  6月27日,万春镇中心幼儿园党支部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组织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