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栗县彭高镇发挥村级纪检委员作用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2213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报道:为切实发挥好村级纪检委员作用,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上栗县彭高镇政协积极建言献策,从明确职责和强化培训两个方面入手,有效提升了村级纪检委员作用的发挥。

  细化工作,责任到人。对全镇9个行政村纪检委员进行摸底,要求统一填写纪检委员个人信息填报表,并由镇纪委进行归档登记,进一步核实村级纪检委员信息,真正做到村级监督有人。

  强化培训,提升能力。及时召开村级纪检委员工作培训会议,全镇9个行政村纪检委员参加,会议对村级纪检委员的权利、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履职要求等方面做了总体说明及工作部署。

  今后,该镇将进一步推动纪检委员培训制度化、长期化,推动全镇纪检监察工作朝着更加规范、更高质量的方向发展,展现全镇风清气正的党员干部精神风貌。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1、本网所载的文/图等稿件均出于为公众传播有益资讯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我们不对其科学性、严肃性等作任何形式的保证 。如其他媒体、网络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须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