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title宿松县发改委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46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进一步健全机关支部组织机构,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11月25日上午,县发改委机关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齐章利对上一届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根据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议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和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经过差额选举投票,选举产生发改委机关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选举结果产生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作了表态发言。委党组书记、主任邓和寿对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对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以学习抓党建,严格按照党建工作要求,认真制定和落实支部学习计划,不断提高支部党员的政治觉悟和工作水平,更好的适应新形势,更好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以活动促融合,支部要经常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三是要以制度提发展,要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同支部学习相结合,同岗位工作相结合,促党建和业务双发展。

  会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研究确定了支委班子分工。(通讯员 陈亮)

  主管:中共宿松县委宣传部 主办:宿松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宿松县孚玉东路广电大楼 新闻中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