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六小翠微分校:开展支部共建互促工作发展--六安

换届选举 2019-11-29 20:5681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热线点,合肥市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党支部联合绿城育华玫瑰园幼儿园党支部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员进课堂”活动。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党支部傅世秀老师在玫瑰园幼儿园中三班进行了授课,六安路小学翠微分校党员教师及玫瑰园幼儿园党员教师共同参加此次活动。

  傅老师精心为小朋友准备了一节科学启蒙课《未来小小科学家-科普实验》。通过实验、实物展示等多种途径,声情并茂地向孩子们讲述了伟大的发明家爱迪生爷爷、杂交水稻育种专家袁隆平爷爷、药学家屠哟哟奶奶,他们为人类当代社会的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使孩子们了解到科学家在求知的道路上不懈追求、勇于探索的精神,在孩子们小小的心中种下一颗梦想的种子。

  傅老师还给孩子们带来了生动有趣的科学小实验,“瓶子吹气球”、“火山喷发”、“下雪啦”等让幼儿充分感受到科学的魅力无穷和不可思议。过程中,傅老师不仅注重培养幼儿养成“物归原处”“不怕困难”“坚持到底”的良好学习品质与习惯,还及时肯定表扬了认真操作的孩子,不断鼓励孩子们勇敢尝试,重在操作过程,不断积累经验。活动结束,孩子们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自己长大后也要成为伟大的科学家和发明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