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香港区议会选举今日投票引关注

换届选举 2019-11-29 21:02149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境外媒体称,香港地区11月24日举行区议会选举,警方将进行“最高动员”,以确保投票能顺利进行。

  香港《信报》网站11月23日报道,香港特区政府政务司司长张建宗23日出席一个电台节目时表示,会全方位确保24日的区议会选举顺利、有序举行。

  不过,他形容要两个人才跳得成探戈,即使政府如何做好防范,投票日能否顺利举行,关键系于示威者,指所有妨碍选举的人都是与全港市民对着干。因此,须要社会上下一心,若有极端示威者堵路、攻击选民等,会严重影响选举。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1月23日报道,香港24日举行区议会选举,警方将进行“最高动员”,召集几乎全部3.1万多名港警执勤,外加3000名防暴警察及罪案调查员待命,以确保投票能顺利进行。

  综合媒体报道,新任香港警务处处长邓炳强会见媒体时说,警方会确保24日的区议会选举不受干扰,也会保障投票站安全,让选举有序进行。

  邓炳强指出,警方会在投票站内部署足够人手,在站外也将以高姿态巡逻,并就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作应变预案。

  报道称,他相信香港大部分市民都希望在星期天和平、安全地投票,并呼吁民众当天别做出暴力或骚扰他人投票等不当行为,“否则便是与全港700多万人对着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