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东坡区苏辙小学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19-12-01 20:181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按照东坡区教体局党委的相关批复和工作指示,东坡区苏辙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新一届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本次党员大会采取公推选举形式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会议由彭丽琴同志主持,该校党支部有选举权的党员71名,到会的正式党员62名,其中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62名,因病请假党员9名,符合五分之四的规定人数。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按议程顺利进行。

  第一项议程,周吉群同志代表上届支委做了工作报告,大家进行讨论后鼓掌一致通过;第二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首先,徐卫明同志宣读了中共眉山市东坡区教育和体育局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

  接着,全体党员讨论并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共眉山市东坡区苏辙小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审议并通过新一届东坡区苏辙小学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大会监票人、计票人等工作人员。

  然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出新一届东坡区苏辙小学支部委员会,周吉群、彭丽琴、徐卫明、郑燕红、文艳红5位同志当选。

  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于当日召开了第一次支委会,选举周吉群同志任党支部书记。新一届支委会成员名单和分工等选举结果将以报告形式报区教体局党委审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