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福县供电公司:基层党支部“公推直选”掌舵

换届选举 2019-12-01 20:3512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作为新当选的党支部书记,我将全力以赴抓好支部工作,尽职尽责的做好基层党支部的掌舵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大家对我的信任。”8月20日,江西省安福县供电公司严田供电所党支部“公推直选”产生的党支部书记彭家达,在选举大会上进行了表态发言。

  当天,严田供电所所有党员用自己手中的选票推举出了他们新的当家人。“其实我们心里也挺激动的,因为我们的选票决定着谁能够成功当选,这一票非常神圣”所里的老党员郁克昌表达了自己心中的想法。“公推直选”的环节众多,包括报名推荐、审查公示、参选演讲、民主选举、现场计票等,每一个环节对竞选人而言都是一次考验。

  据了解,“公推直选”作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发扬党内民主的重要手段,把选出群众拥护、党员公认、组织满意的基层党支部“掌舵”人为最终目的,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保障引领作用,为公司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夯实基础。(王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