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抚远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骨干培训班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1412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要求,进一步推动抚远市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27日,抚远市举办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暨理论骨干培训班。全市4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委员、离退休干部党务工作者等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抚远市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纯英做了题为《新时期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的探索》专题讲座,李纯英结合多年从事党建的工作经验,以清晰的思路,深入浅出的道理,紧扣离退休老同志当前关注的焦点热点,阐述了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工作的经验和做法。

  学员们表示,通过学习,将进一步提升全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综合能力和履职能力,推动抚远市离退休党组织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会上还学习了佳木斯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有关精神,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视频《北大荒精神》。

  目前,抚远市离退休干部党员600多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1个,退休干部数量逐年增多。通过举办培训班,加强离退休干部的理想信念和党性教育,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

  会议结束后还召开了支部书记座谈会,探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的新思路、解决问题的新路径等内容。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