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夯实机关党建责任通道林业局召开机关党委换届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1811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曾垂亮 杨玉玮)11月23日,湖南省通道林业局举行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通道侗族自治县林业局机关党委委员会,林业系统139名党员参加了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听取和审议了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机关党委三年来的主要工作。

  随后,大会通过换届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机关党委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随后,新一届机关委员会迅速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产生的委员进行了职责分工。

  会议对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表示高度认可,就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强调,机关党建工作是党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历来林业局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建工作,要推进通道林业局高质量发展,就要把机关党建工作摆在重要的位置,加强机关党建就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中心,建好队伍。

  会议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机关党建工作的政治自信。要从实际出发,不断提高机关党建工作的水平,要压实责任,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开创林业局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