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南空管局气象中心信息团支部圆满完成新一届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221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会议首先由唐智炜对自己就任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总结,党支部书记王玉同志对此表示高度赞扬,并希望信息团支部能够再接再厉。接下来由气象中心团委吴广泰同志宣布选举开始,其余5名团员作为候选人和选举人,在票上圈出了自己心目中的理想人选。最终郑丽婷被选举成为下一届的团支部书记,杨芷茵担任组织委员,陈钧陶担任宣传委员,就此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就此成立。

  选举结束后,王玉同志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叮嘱各位要积极向上,勇于担当,充分发挥团员的主动意识,为建设民航安全事业添砖加瓦。海报分享{{postData.favorites_isset ? 已收藏 : 收藏}}中南空管局0 条回复A文章作者M管理员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show.info ? 确认修改 : 修改资料}}0 && show.smile == false}] v-cloak @click.stop=>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