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光明街道选举分会召开区人大代表补选投票阶段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2912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区人大代表补选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组织选民投票,这是换届选举工作中最关键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阶段。11月27日上午,光明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了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部署会,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勇及相关副职领导,中铁十六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涉及社区居委会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

  区人大代表补选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是组织选民投票,这是换届选举工作中最关键的、同时也是最重要的阶段。11月27日上午,光明街道选举分会召开了换届选举投票阶段工作部署会,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志勇及相关副职领导,中铁十六局主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涉及社区居委会主任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人大光明街工委副主任樊雨松主持。

  会上,区人大光明街工委副主任樊雨松首先对上一阶段工作进行了总结,随后对投票选举的各项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从复查选民人数、摸清选民底数、布置投票会场以及组织选民投票的各个环节进行逐一部署,并对选举日当天的具体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

  3.规范程序,选举投票全过程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及相关法律依据,确保投票选举顺利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