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上海同济大学召开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2-02 21:355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侨网11月28日电 据上海市侨联网站消息,11月26日下午,同济大学召开校第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海市侨联副主席徐大振、同济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身洪出席大会并讲话。

  冯身洪在讲话中指出,高校是人才汇聚的高地、多元文化交汇的阵地,是统战工作的战略要地,做好侨务工作意义重大。

  徐大振代表上海市侨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并选举产生第四届校侨联委员会表示热烈祝贺,对校党委和党委统战部对侨联工作的坚强领导、校内相关部门对侨联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以李建华教授为主席的第三届校侨联委员会班子做出的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同济大学归侨侨眷、留学归国人员、海外校友及其海内外亲友致以诚挚问候。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