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省金融办召开机关党委换届公推直选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19-12-03 22:321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5年7月23日上午,中共广东省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机关委员会组织召开换届公推直选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及书记、专职副书记。

  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和省金融办党组的部署,省金融办公推直选领导小组已在前期对大会各方面工作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及时完成了宣传发动、公开推荐候选人、资格审查和组织考察、人选确定、张榜公示、审批备案等程序,为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会上,省金融办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机关党委书记卢千里代表上一届班子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近几年机关党委取得的丰硕成果:一是增强主业意识,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二是创新形式载体,积极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四是突出宗旨意识,机关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

  省金融办机关党委新一届班子产生后,卢千里同志代表新当选的机关党委全体委员,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表态发言,重点结合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形势和新任务,着力抓好以下三方面工作,不断开创机关党建工作的新局面。一是紧紧围绕办党组的中心任务开展机关党的工作;二是继续加强机关党组织自身建设;三是积极开展有益于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的文体活动。

  最后,省金融办党组书记、主任刘文通向新当选的新一届机关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对上届机关党委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充分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二是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充分发挥政治和组织优势,为省金融办履行工作职能、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三是希望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加强自身建设,确实在党员干部中树立表率作用。

  刘文通同志还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要抓住广东自贸区和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两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珠三角金融改革创新综合试验区等政策优势,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着力于深化改革、强化创新、促进开放,努力提升金融业作为支柱产业和服务业龙头的地位和功能,为全省经济发展适应新常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坚强的保证。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