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灯塔工程|外国语学院征兵宣传小组成立前期工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03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了建设更好的外国语学院征兵宣传小组,2019年11月20日至11月22日,征兵专员张志军老师于二教410会议室对有意竞聘征兵宣传员的同学进行了面试筛选。张志军老师从同学们各个方面综合考虑,并让最后面试成功者重新填写征兵宣传员申请表

  2019年11月25日,为了让宣传员更好的了解工作内容和工作安排,外国语学院征兵宣传小组于二教410正式召开了征兵宣传员见面会。参加本次见面会的人员有征兵专员张志军老师以及部分面试通过的征兵宣传员。

  会议伊始,征兵专员张志军老师向大家讲解了宣传小组里的工作。接着,张志军老师将宣传小组成员共分为四个小组:主持组、摄影组、新闻推文组和后勤组,分别负责会议的主持、活动的拍摄、活动的推文编辑以及活动现场的秩序维持等,并在每个小组里选了一名负责人。

  紧接着,征兵宣传小组的负责人曾营同学在本次会议上也简单地介绍了自己。并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工作上要积极主动,不要因为害怕而退缩,唯有大胆敢于尝试才会有进步。就如她告诫大家的:“做,要么做得最好,要么就都不做。”既然选择了,便要以认真负责、敢于承担的态度去完成每一件事。

  最后,张志军老师也鼓励大家在做每一件事的过程中要大胆、幽默、敢于锻炼自己、不要胆怯。当你勇敢地踏出一步后,你会发现自己还能创造出无限可能,只要你肯做就一定能做得轰轰烈烈,即使失败了也还能站起来继续前进。

  最后会议宣告结束,宣传小组全体成员拍照合影留念。本次会议,使小组成员们对宣传小组的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明确了工作方向,为小组成员拨开迷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