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古莲镇古莲社区选举产生首届社区居民委员会“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0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此次选举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市居民委员会组织法》规定进行选民登记,在古莲镇古莲社区第一届居民委员选举大会上直接进行选举,设置主会场票箱1个,流动票箱3个。通过选举,张石等5名候选人分别当选为古莲镇古莲社区居民委员会主任、委员、妇联主席。

  “张石这孩子,是我们看着长大的,大学毕业后就回来了,在市中医院上班,平常没少帮助我们老百姓办事,这次能够顺利当选居委会主任,我们太高兴了。”63岁林场退休居民代表林玉彬说。

  据古莲镇镇长贾宏伟介绍,古莲镇古莲社区居民委员会的顺利选举,将有效推进社区自治进程,激发居民自治热情,为建成管理有序、治安良好、服务完善、环境优美、人际关系和谐、人民生活协调发展的新型社区奠定坚实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