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大马曼梳中学华文学会新执委选举会员踊跃投票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091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国侨网12月5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马来西亚森美兰州马口拿督曼梳华文学会每年一度的新任职位改选日,全体会员都会参与改选投票活动,让会员通过民主方式,票选全体执委成员。

  投票大会上,除了华文学会的会员之外,负责的老师也同样拥有投票权。负责老师也在投票活动开始前,再三提醒学员,务必根据自己对于候选人的能力进行评估后,再作出决定。

  为了能让会员们更加了解彼此,老师提议让每位会员自我介绍,候选人也在自我介绍时,纷纷承诺要如何协助老师及华文学会。

  经过一番激烈斗争之后,最终由钟佩蓉担任新一届的主席一职;副主席则为傅康婷、秘书为钟佩燕及财政梁靖萱。

  一小时之后,华文学会成功票选出新的职位阵容,会员也期待在新的一年里,在新主席的带领下,华文学会能更上一层楼。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