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宿州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136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1月30日上午,市水利局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严格履行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规定和程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卫东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杨召华主持会议,局各支部171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宣读了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中共宿州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表决通过了新一届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严格按照选举办法规定的程序,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7名委员。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明确。

  会上,新一届机关党委书记杨召华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带领新一届机关党委班子成员,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新时代机关党建要求,认真履行好“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以开展“建设模范机关”活动为抓手,不断提高机关党建质量和水平,为新时代宿州水利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朱卫东代表局党组对本次会议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机关党委提出了希望:一是继续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继续强化教育抓学习。三是继续围绕中心求作为。四是继续转变作风树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