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我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开展集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227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根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部署,11月28日至29日,省人大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杨业峰率我市选举的省人大代表,围绕全市卫生健康工作开展集中视察。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等16名省人大代表参加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光勇、市政府副市长郭金友参加有关活动。

  28日上午,视察组召开汇报会,听取市政府关于全市卫生健康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视察活动作出安排、提出要求,强调视察过程中要多听、多看、多想,提出意见建议时做到精练、精辟、精彩,确保视察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汇报会后,视察组先后到宣城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骨科医院、妇幼保健院、精神病院、宣州区西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宁国市人民医院、中医院、港口镇中心卫生院等地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围绕视察专题,听取各位代表的意见建议。

  视察组认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卫生健康工作的决策部署,相关部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医疗卫生资源配置日趋优化、体制改革不断深入、服务水平持续提升、健康脱贫扎实推进,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探索创造了许多鲜活经验,取得了可喜成绩。

  视察组强调,各位代表和各级政府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共同推进做好卫生健康事业各项工作。深入实施“健康宣城2030”规划和“健康城市2020”行动方案,持续推进综合医改,大力提升疾病预防控制水平,切实提高医疗服务保障能力,更好为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服务,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卫生健康需求。

  视察组将对此次视察成果和代表的意见建议进行归纳整理,形成视察报告,向省人大常委会报告。

  市人大常委会人选工委(代表联络处)、市卫健委等单位负责人,市政府有关副秘书长,宣州区、宁国市有关方面负责人等陪同视察。

  主办:宣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承办:宣城市信息化工作办公室网站标识码:341800000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