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民盟青云谱区支部委员会第六次换届大会胜利召

换届选举 2019-12-08 04:287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2月3日上午,民盟青云谱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第七次盟员大会(即第六次换届大会)在区综合服务中心第八会议室隆重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胡彬,区委常委、人武部政委石义剑,市委统战部一处处长朱素琴应邀出席并讲话,市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民盟市委会副主委郭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黄云松,民盟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燕红,民盟市委会组织部部长雷胜出席并指导会议。中共青云谱区委书记孙毅,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区长吴江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熊辉应邀出席合影。

  会议听取了民盟青云谱区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六届支部委员会,张鹏作为新一届主委代表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

  石义剑代表中共青云谱区委对此次会议的召开致以热烈的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方向要明,在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上清醒有为;二是主动作为,在持续政治协商的工作中献计献策;三是适应形势,在建设高素质参政党队伍中更加出彩。

  朱素琴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新当选的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念,统一思想,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二是凝心聚力,发挥优势,服务我市科学发展;三是顺应发展,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最后,胡彬代表民盟南昌市委会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盟青云谱区支部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中共青云谱区委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提出几点希望:一是深入学习,提高认识,不断巩固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与时俱进,主动作为,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三是凝心聚力,吸纳人才,不断提升民盟组织的影响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站长统计代码放在此处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