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武汉襄阳商会换届大会暨2020迎新年会胜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20-01-15 21:448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2月27日,武汉襄阳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光谷潮漫凯瑞国际酒店胜利召开。武汉市工商联、武汉市民政局、襄阳市工商联相关主要领导同志出席会议。全体理事及会员企业代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第一届理事会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商会章程、选举办法和理事候选人名单,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新的理事领导班子。袁道银连任武汉襄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蔡凯当选为武汉襄阳商会第二届监事会监事长,夏耀辉、唐金星、王金斌、张良、赵晓峰、袁道胜、谢洋泽、何莉、张毅当选为武汉襄阳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副会长。

  他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不断拓展服务领域,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工作方式,了解会员真实诉求,集中商会的集体智慧和力量来帮助会员,为会员排忧解难;进一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工作勤奋、作风扎实、廉洁自律,不断提升履行职责的能力;进一步健全商会管理制度,完善运作机制,提升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体系化;将商会打造成有活力、有动力、有影响力的组织,提升商会工作氛围,展现商会和谐活力,健全组织机制,做强商会品牌。

  武汉襄阳商会2020迎新年会于同时晚上隆重举行,原湖北省政协副主席杨斌庆、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副主任葛秀全、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等领导出席活动。

  襄阳市工商联主席蒙世远表示,全球襄阳楚商已相互联网,抱团发展,形成强大的发展气场,为襄阳的发展注入了强大的后劲。武汉襄阳商会,作为襄阳的一个精英团队,在商会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日益显示出它的巨大潜力和强大的魅力。今天,在这一年一度的年会上,应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理清思路,重整行装再出发。

  襄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成佳刚致辞,他代表襄阳市委、市政府,向各位企业家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衷心的祝福,向长期以来支持关心襄阳发展的各位领导和来宾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向今天武汉襄阳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大会和2020迎新年会的隆重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

  他相信在阵容强大的理事会带领下,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在带动区域经济腾飞、推动公共事业发展。做出武汉襄阳商会人应有的贡献。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各位企业家朋友们多到襄阳走一走,多回家里看一看;真诚希望武汉襄阳商会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宣传推介襄阳,为襄阳高质量发展再聚资源、再立新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