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卧龙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20-01-15 21:476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开封网讯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为了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日,卧龙街道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为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卧龙街道机关党支部在会前对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制定了《卧龙街道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办法》。在党员大会上,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产生了新一届卧龙街道机关党支部书记1人,委员2人。

  此次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充分发扬民主,依法进行选举,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了机关党组织活力,为做好卧龙街道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政治基础和组织保障。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