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洪湖市人民政府

换届选举 2020-01-15 21:4812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王梦婷,家住洪湖市小港管理区。2019年2月19日中午,放寒假在家的王梦婷带母亲到小港职工医院去看病,路过一个十字路口,突然看到一个大皮包钱夹,于是捡起来一看,里面有身份证、工作证、信用卡、驾照和8000多元的现金。当时她就跟自己的母亲说:“妈妈,你到医院去找医生看病,我先根据身份证去找失主,不然的话,失主会急坏的,一是掉了这些钱,人家怎么不会急呢?二是这个人年纪不蛮大,要是出去打工,没有身份证,怎么行呢?三是信用卡、驾照掉了要去补办的话,手续也比较麻烦。”她的妈妈听了这番话后,自己强忍着病痛到医院看病去了。王梦婷东奔西跑,经过多番周折直到晚上六点半终于找到失主。

  失主此前全家老小正在心急如焚寻找,看到了王梦婷送来钱包,全家老小激动不已,拉着她的手,从中拿出1千元感谢她,她不肯要,并说:“这是我们青年人应做的。”说着调头就回到了家里。第二天,失主家人通过向附近人打听,才知道王梦婷是三峡大学外国语学院2014级的一名学生。

  主办:洪湖市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荆州新闻网 网站标识码:4210830008网站地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