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百色湖北商会召开换届大会

换届选举 2020-01-15 21:501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网讯(特约记者 陆镜宇 张春云 蒙源谋)1月7日,百色湖北商会召开换届大会,选举产生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监事会监事长、理事会执行会长等领导班子成员。吴江华当选理事会会长,吴勇堂当选监事会监事长,柳永波、卢启春、吴宏强、黄毅当选为理事会执行会长。

  据悉,百色湖北商会于2015年9月23日成立。近年来,在百色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等主管部门的具体指导下,商会按章办事,依法运作,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健康发展,集中集体智慧和力量帮助会员,为会员排忧解难,不断提升履行职责能力,提高对社会贡献能力,积极为百色经济建设贡献力量,在我市树立良好的楚商形象和品牌。当晚,商会还举行2020迎新年会,各界商会代表、湖北商会新老两届领导班子成员及商会会员近600人欢聚一堂,共叙发展。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商会是会员们互相沟通与合作的桥梁,要把诚信和责任作为企业长远发展的基础和动力,并且在今后的发展中,继续真诚合作、相互支持、共同努力、合作共赢,以奋发进取的姿态迎接新的竞争和挑战。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