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卓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杨丽桦组

换届选举 2020-01-15 21:5420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19年12月11日上午,卓资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派驻纪检组长杨丽桦在县局五楼会议室组织新入警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县局督察大队大队长胡彩平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授课。

  会上,杨丽桦组长首先代表局党委对全体新入警人员表示欢迎,对每一位新入警人员寄予了很高的期望,鼓励他们要把个人报负、职业发展同公安事业、国家前途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从入警开始就要加强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提高防腐倡廉、抵御风险的能力。杨丽桦组长对全体新入警人员提出三点要求。她要求,一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学习党的政治理论,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学习业务知识和技能,这是警察必备的素质和基本功;此外还要多向老同志、老民警学习实践经验,拜师学艺,虚心求教。二是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到干一行爱一行,要有责任感,敢于担当和面对困难与挑战,自觉维护好公安机关良好形象。三是要严守遵守各项制度和纪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平时要多注重法律法规和纪律条令的学习,要时刻警醒自己守住底线,防微杜渐。

  最后,督察大队长胡彩平带领全体新入警人员主要就《人民警察法》、《人民警察纪律处分条令》、《卓资县公安局值班备勤制度》、《请销假制度》以及禁酒令等法律纪律规定进行了学习,在胡彩平大队长的讲解下,全体新入警人员对公安机关各项制度和纪律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深刻的了解,为下一步顺利开展警务实战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