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软件学院发展“入党初心暨入党流程”主旨团课

换届选举 2020-02-17 20:2912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王子曦岳斌鹏)近日,软件学院团校在大通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入党初心暨入党流程”主题团课。本次团课由学院团委书记王真主讲,软件学院团校学员参加。

  课上,一段关于入党初心的短片引发了青年团员们的思考:在当下这个时代,作为青年人如何摆正心态,寻找初心。王真讲述了坚守入党初心的重要性,强调团员青年要用马克思主义先进理论思想武装头脑,不断提升政治修养,使自己成为具有浓厚家国情怀和奉献精神的南开人。王真还详细讲解了入党流程,为团员们答疑解惑。

  团课结束后,软件学院2019级团员陈俊升说,本次团课帮助自己明晰了入党的整个流程,也促使自己深刻反思当前的不足与差距。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自己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断提升。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