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第39届非盟成员邦代外大会正在非盟总部召开

换届选举 2020-02-17 20:42165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非盟网站1月21日消息,第39届非盟成员国代表大会21日召开,揭开了第33届非盟峰会的序幕。非盟55个成员国代表、外交使团、媒体、私营部门等代表参加了开幕式。非盟委员会副主席夸第代表法基主席为开幕式致辞。

  夸第强调了非盟机构改革的重要性。受非盟成员国大会委托,非盟委员会主席牵头制定了新的部门调整方案,旨在精简机构并提高效率,综合考虑非盟、非洲区域共同体、地区机制、成员国和非洲大陆性组织之间的分工合作。大会分委会已于去年底审议了新的机构方案和财务安排,并将于今年2月提交政策部门审核。夸第表示非盟委员会将与成员国代表加强协作,优化预算审批流程,聚焦非盟《2063年议程》的实施。

  谈及非盟委员会自身的改革,夸第指出新的机构调整涉及非盟委员会所有部门,确保非盟委员会内部工作连贯协调,以及新一届委员会继续有效工作。夸第指出,本月11日召开的理事会、成员国代表委员会、非盟和平基金管理委员会、财政部长委员会等研讨会议重点讨论了非盟和平基金的运行状况,强调非盟成员国都承诺为非洲维和行动提供可预见和可持续的资金支持。非盟成员国提供的4亿美元和平基金使非盟能按照自己对问题形势的评估、以自己的方式推进非盟自己的和安日程。

  成员国大会轮值主席埃及大使从三个方面总结了成员国代表委员会的工作:改进内部工作方法、推进非洲大陆日程重点目标与项目、加强与外交机构和国际社会合作。

  第39届非盟成员国代表大会将重点审议以下报告:非洲儿童权益专家委员会报告、非洲人权法院报告、非洲人权委员会报告、非盟反腐败咨询委员会报告、非洲风险管理能力局报告、非洲能力建设基金报告、非盟《2063年议程》部级执行委员会报告。大会还将就第36届执行理事会和第33届非盟峰会的议程和决议等文件交换意见。

  网站管理:商务部电子商务和信息化司技术支持: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技术支持电线传线

  业务咨询电线统一平台电线邮箱:商务部邮箱地址:中国北京东长安街2号 100731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