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北京市东城区工商联换届

换届选举 2020-03-15 19:0917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本报讯(记者吴志红)11月17日,北京市东城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由区工商联主席王曦所作的题为《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建设国际一流和谐宜居之区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区工商联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和经验,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指导思想和总体目标,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思路。

  会议期间,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由107名委员组成的区工商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在大会期间召开的第十届执行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36名区工商联常务委员以及区工商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表决产生了东城区商会领导班子。与会代表审议通过了《东城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决议》,号召全体会员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守法诚信、回报社会,大胆创新、迎接挑战,以健康的企业经营行为,推动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为完成我区“十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贡献力量。

  区委副书记、区长李先忠在讲话中高度评价了近几年来区工商联在引导、促进非公经济的健康发展和非公经济人士的健康成长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要充分发挥工商联组织的重要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履行主管职责,强化思想政治教育,着力开创工商联工作的崭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