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发展党员干部培训中最厉重的两个闭键是什么?

换届选举 2020-03-15 19:1213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银保监会笔试结束后,接下来就应该加紧准备面试了,银保监会面试主要以结构化为主,

  1.党员干部培训意义重大,关乎着我党的纯洁性与先进性,提升党员干部的能力以及综合素质。在具体落实中绝对不能流于形式,违背培训工作的初衷,为了真正将党员干部培训工作落到实处,应该从培训内容和考核机制入手。

  2.培训内容:将上级的精神结合到本单位的具体工作实践,结合到每一位党员干部自身的工作岗位职责。用中央的精神指导实际工作,用实际工作贯彻对中央精神的理解。将中央的政策精神与具体的实践相结合,让参训人员自觉自愿的融入到培训中去。比如可以包括一些,最新的国家政策,党员干部的工作规范,具体的工作方法以及工作技能等。

  3.考核机制在整个培训中也不可或缺,良好的考核机制能够督促参训人员认真对待培训,防止出现出人不出工,走形式走过场的培训态度出现。考核机制一方面要注重平时培训中的日常考核,另一方面也要注重考核结束之后的整体考核。总而言之,平时考核与最终考核都要高度重视。

  4.总结预防。做好培训内容,建立完善的考核机制,从入口和出口两个方面共同保证了培训的高质量。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解决任何问题,都要找到问题的症结所在,对症下药才能取得良好的效果。

  更多金融/银行/农信社/国企信息欢迎访问天津银行招聘网微信tjyhzp天津中公教育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