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兴县召开信访事情集会

换届选举 2020-03-15 19:1918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新网山西新闻3月13日电 (通讯员 马志伟)3月11日,兴县召开信访工作会议。县委书记梁志锋,县委副书记高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云,政府副县长刘保平,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一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吕梁市信访工作重点管理的通知,就全县信访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县信访部门要将案件进一步细化,分解交办下去,各乡镇和部门要针对交办案件,进一步摸清底数,重点管理,与相关部门积极配合积极化解。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积案化解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工作;要敢于担当作为,把包案责任制落到实处,不断加大疑难复杂信访积案攻坚化解力度,在减“存量”、防反复上下功夫。要严格处理和责任查究,对信访人行为违法的给予严厉打击,对信访干部不作为、乱作为或没有履职尽责、失职渎职的要进行严格的责任查究。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