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中共西充县自然资源和筹备局构造支部换届推选

换届选举 2020-03-15 19:2510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2020年2月27日下午,中共西充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支部在七楼会议室召开了换届选举工作会。

  会上,上一届支部书记赵荣辉同志代表上届支部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届支部在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这五个方面的工作。并追根溯源分析了上一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进而对下届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期望。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这次报告,不仅是对之前工作的梳理和总结,更使得全体党员得到了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思想教育。

  会上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计票人人选。并对参选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及具体情况作了简要介绍。进入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

  这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严密,程序规范,进展顺利,支部选举取得圆满成功。支委委员人数的增加,选优配强了支部班子,使基层党支部成为党的坚强堡垒,对推动工作增强了力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