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完善结束支部换届推举职业

换届选举 2020-03-15 19:3018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为提升基层组织党建标准化水平,推进党内民主建设,激发支部组织活力,5月20日下午,常熟市烟草专卖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召开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和等额选举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职责进行了分工。

  新一届支部书记代表新一届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与新一届支部委员共勉:一是勤于学习,在实践历练中提高综合素能;二是真抓实干,在奋发有为中担当发展重任;三是身先士卒,在创先争优中突出引领作用;四是牢记宗旨,在工作实践中服务基层员工;五是精诚团结,在合作共事中凝聚强大合力;六是清正廉洁,在克己奉公中树立良好形象。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