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蓬安县医疗保障局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会委员会-综

换届选举 2020-04-17 21:42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近日,蓬安县医疗保障局召开了全局职工大会,会议表决通过了《蓬安县医疗保障局工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蓬安县医疗保障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主席和委员。

  选举产生的工会主席敖光玉,代表第一届工会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敖光玉表示,在今后的工会工作中,将会在局党组的领导支持下,认真履职、凝心聚力、团结进取,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事、服好务,切实维护大家的正当合法权益。

  局领导对新产生的工会委员表示祝贺,希望工会委员会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不辜负全体干部职工的信任和重托,用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积极开创工会工作的新局面,团结带领全体会员,为推动医保工作健康发展作出积极贡献。(陈辉)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