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兴文县莲花镇:村级纪检委员蹲点监督助力铺筑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00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路基稳固不?路面的宽度有没有达到标准,我要看一下!你们硬化路面的水泥比例是多少,厚度必须要达到标准哦”,这是林园村村级纪检委员祝开宣在监督林园村公路硬化时与施工方的对话。

  林园村纪检委员祝开宣认真履行监管职责,心系民生工程,在林园村开展公路硬化过程中,充实质监队伍,蹲点监督工程建设过程,确保过程的用料、路面平整、结构层完整、宽度和厚度达标,真正把“民生工程”建设成“放心工程”,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为广大群众的出行提供的便利。此次林园村二组至八组公路硬化长度约799米,受益群众100余人。

  为全面落实省、市、县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监督工作要求,莲花镇纪委立足监督职责,助力道路交通建设、复工复产、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工作。截止目前,莲花镇纪委指导村级纪检委员共督查产业路硬化3次,发现问题1个,通村通畅公路硬化工程5次,发现问题1个,目前问题正在整改中。(刘雪)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更多

  人民网财经新华网财经中新网财经国际在线财经中国经济网中国青年网财经央广网财经中国新闻网财经中国日报网财经中证网环球网财经凤凰网财经东方财富网网易财经京报网财经中国财经中工网财经大江网经济中国江西网财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