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计算机学院举行学生事务服务中心“初心不改携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0413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举行了学生事务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事务中心”)“初心不改,携手前行”第四届换届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聂国东、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及事务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首先,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中心在三年历程中始终秉承“任四季更迭,唯初心不变”的工作理念,并于2018年荣获“计算机学院先锋集体”等情况。辅导员宣读了《关于表彰计算机学院学生事务服务中心荣誉勋章的决定》,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为勋章获得者颁奖并佩戴奖章。第一届事务中心成员程竹作为获奖代表,分享了她三年来与其他成员一同奋斗的快乐和幸福。在观看了新一届中心人的风采展示视频后,新任事务中心主任韩婕发表就职宣言,将带领新一届中心人的接力奋斗、力争上流。

  聂国东表示,作为学生自我服务的公益性组织,事务中心的同学们为学院开展学生日常管理、学生服务以及教育教学工作付出了诸多努力。聂国东对新一届事务中心成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全体成员能敢于革新,勇于尝试;二是希望中心成员加强协作,相互促进;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工作中不断锻炼自己的综合能力,并激励新一届成员“初心不改,携手前行”。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