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顺市公安局召开“会改联”妇女代表大会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0718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3月27日,安顺市公安局召开“会改联”妇女代表大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魏虓,市妇联副主席卓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政治部副主任、机关党委副书记李兴宴主持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市公安局政治部宣传科科长、妇委会主任张玲报告上一届妇委会工作情况,市交管局党委委员、政工科科长、市局妇委会委员、交管局妇委会主任张华华宣读大会选举办法(草案),李兴宴同志介绍妇女联合会执行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按照组织程序,会议通过选举办法(草案),并选举产生了市公安局一届妇女联合会15名执行委员。

  会上,魏虓同志对当选的新一届市局机关妇联委员表示祝贺。他指出,近年来,市公安局妇委会忠诚践行“服务党政、服务妇女、服务基层”的工作宗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认真履职,拓宽思路,不断开创妇女工作的新路子,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精彩丰富的活动,为解决民警后顾之忧、打造幸福警营,增强民警凝聚力和向心力,和推动全局妇女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他强调,新时代、新形势、新任务,为新时期妇女工作指明了方向。新一届市公安局机关妇联要强化组织功能,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本领、掌握工作方法,让妇联真正成为市局党委做好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要创新工作载体,认真倾听民警心声,维护女同志的权益,千方百计地为女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为她们解除工作生活上的后顾之忧,全力动员女民警、女职工发挥女性优势,勤恳工作,创先争优,打造出更多、更响的“妇”字号品牌,推出更多、更强的标兵和模范。要团结合作,齐心协力,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努力提高综合素质,认真履行职责使命,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努力将市局妇联打造成“领导信任、妇女拥护、群众认可”基层妇女组织。

  卓颖同志代表市妇联对新当选的市公安局妇联执委和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对出席大会的全体代表及全市公安女警致以亲切的问候。她指出,市公安局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妇联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妇委会工作的领导,注重发挥女警在公安各条战线的积极作用,有力推动了安顺公安事业与经济社会同步协调发展,女警队伍建设呈现出蓬勃向上的良好发展态势。

  她强调,新一届妇联,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勇担时代使命。要强化理论武装和核心意识,强化大局观念,立足岗位,自觉把个人奋斗目标融入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融入新时代公安工作目标任务,立足岗位、奋发有为。二是要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维护妇女群众基本权益。在参与社会治理,守护国家和人民群众安全中高度关注妇女需求,积极回应妇女关切,特别是困难妇女群众的需要,把促进男女平等真正体现在公安工作各项领域。三是要发挥女警独特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和脱贫攻坚两场战役。要团结带领全体女警,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攻坚克难,执行好、落实好、宣传好群防群控和有序复工复产,努力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四是要持续深化改革,增强妇联桥梁纽带作用。要严格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把握正确方向,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会议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中圆满落下帷幕。张玲同志当选市局妇联主席,张华华、杨琳、张岭、郭倩当选妇联副主席,黄霞、胡清、罗恒榕、警鲁珣当选常委。市局机关妇委会、直属分局妇委会、交管局妇委会、市第二看守所妇委会负责人,各直属分局、局属各部门女民警、女职工、女辅警代表等60余人参加会议。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