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0914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号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大会由机关党委副书记柴延松主持,机关党委书记门小刚代表本届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追求卓越努力开创学校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门小刚首先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门小刚从加强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增强,始终把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位,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素质进一步提高,注重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发挥,注重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大力加强机关文化建设,和谐奋进的氛围进一步浓厚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党委班子自身建设还有待进一步加强,联系和服务基层支部不到位,支部发展不平衡补充分问题突出,党建工作规范性不够等存在的主要问题。

  接着,门小刚代表本届党委对新一届党委提出了三点建议,即继续牢牢把握三项重点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和质量,以服务型机关建设为抓手,持续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推荐机关党建“三化”建设,确保党建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继续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继续在抓好机关文化建设上下功夫。

  机关党委共有党员365人,其中预备党员2人,应到会有选举权党员363人,因病因事请假66人,实到有选举权党员297名,超过应到党员的五分之四,会议有效。全体党员大会表决通过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机关委员会选举办法(草案)》,对新一届委员会候选人预备人选产生情况进行了说明,大会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公布了总计票人、计票人。

  选举大会实行差额分团预选,正式选举时,实行等额选举。七个分团根据大会议程安排召开了分团会议,对新一届党委委员预选候选人进行差额预选并审议党委工作报告,各分团充分肯定党委工作报告,对本届党委工作予以充分认可。

  正式选举时,大会选举产生了(按照姓氏笔画为序)门小刚、马国顺、王旱祥、陈春生、姚海田、袁永红、耿彦军、柴延松、徐悦伟等9名同志为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换届选举大会获得圆满成功。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