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华晨宇领跑《歌手》冠军的第一候选人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2216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歌手当打之年》开播以来,周深频上热搜,特殊的嗓音,幽默的性格,真的会让很多观众喜欢他,其他歌手的实力也是没话说,日本的参赛者虽然是国宝级,但放在中国的节目中,并不能引起多大的水花。

  这一季的首发歌手除了日本选手和奇袭的选手,算得上大咖和顶流的大概只有华晨宇,袁娅维、萧敬腾和徐佳莹实力不用再强调,但是相对于流量来说,热度并没有很高,毛不易的歌路更是不适合这种看舞台效果的比赛,周深算是一匹黑马,但和华晨宇相比也是差了流量。

  华晨宇虽然也是选秀出道,但是后期比较有自己的想法,在唱歌上真的很有特色,每一首歌都很特别,华晨宇的歌曲、舞台大概找不出第二个人了。

  在华晨宇第一次参加歌手的时候,因为有国外知名歌手的参加,错失冠军,这一季华晨宇再次参加,在视觉上,华晨宇每一场都第一名,大概节目组也是看上了华晨宇的流量吧!

  毕竟华晨宇的演唱会连他自己都抢不到票,因为自己没有抢到票又开一场演唱会,但依旧没抢到票,这样的流量,加上毛不易和袁娅维的淘汰,可以说是他在领跑《歌手》了。

  目前来看,华晨宇应该是这一季《歌手》的冠军第一候选人吧?不知道后面还会有哪些奇袭嘉宾,不知道网友心中的冠军人选是谁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