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湖南机电职院“云推优”确定178名党员发展对象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2513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通讯员 宋洋 刘娅)近日,湖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各团支部入党推优工作顺利完成,3月22日-25日,该院各团总支、团支部分别召开了基层团组织会议,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程采用“云推优”的方式进行支部投票,全院共计推荐优秀团员178名作为党员发展对象。

  因受疫情影响,根据该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推荐优秀团员做党的发展对象工作的通知》的要求,本次入党推优工作全程采取线上“云推优”的方式开展。支部大会由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团员和推优对象候选人参加,运用QQ会议、腾讯会议APP等平台在线开展。

  基层团组织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选成员的学习成绩、平日表现、获奖情况及为同学服务的意识和态度为依据,进行“云”投票。本次推优发展工作十分注重在疫情防控一线发现和考验入党积极分子,对于表现突出、符合条件的及时发展入党。后期,湖南机电职院团委将结合已开展的“云团会”、线上“青年大学习”和线上推优工作,及时进行总结梳理,继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共青团工作的新模式,为发挥好共青团的思想引领作用,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认识,宣传党的先进性开创出新的工作方式。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