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

换届选举 2020-04-17 22:2816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7日下午,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中共滨州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滨州市教育党组副书记申立新等到会指导,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高桂荣作工作报告,滨州实验学校党总支副书记、副校长郭晓军主持会议。

  会上,高桂荣从加强政治建设、狠抓思想建设、加强组织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制度建设、突出党建引领等六个方面全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对新一届党总支提出工作建议。

  114名有表决权的党员同志表决通过了工作报告和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庄严投票。计票人员在监票人监督下回收和统计了选票。经过差额选举,高桂荣、郭晓军、赵学军、商福芝、刘强、侯新华等6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

  申立新在讲话中对当选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表示祝贺,他希望,党总支委员会要明确要求,积极发挥党总支的作用;要把握重点,不断加强党总支自身建设;要完善机制,全面提升学校党建工作水平。

  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经过无记投票,等额选举高桂荣担任党总支书记,郭晓军担任党总支副书记。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