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直通人大|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

换届选举 2020-04-18 19:54138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日前,山东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济南举行。会议经过表决,决定接受龚正辞去山东省省长职务请求;决定任命李干杰为山东省副省长,决定李干杰为山东省代理省长。

  山东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日前发布公告,菏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补选李干杰为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

  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并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李干杰的代表资格有效。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拨打新闻热线,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战“疫”最美志愿者|青岛交运战疫志愿服务车队:当好疫情下的城市“摆渡人”

  “疫情当前,只能战不能退!”他带领21人蓝天救援队奔赴湖北“疫”线志愿消杀

  这就是山东|山东骄傲!济南95后姑娘联合国会议上分享战疫经验,代表中国青年

  【今日聚焦·追踪】司法拍卖后15辆工程车不翼而飞 淄博中院:立案调查 保护买受人合法权益

  山东省第一批援助湖北医疗队员、齐鲁医院护士张静静经全力抢救无效不幸逝世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