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安徽补选两位省人大代表现有代表720名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1974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中安在线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近日,滁州市人大常委会依法补选曹付忠、罗德志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审查,曹付忠、罗德志的代表资格有效。安徽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报告,确认当选代表的资格有效。

  由滁州市选出的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惠爱军因退出现役提出辞职,滁州市人大常委会决定接受惠爱军的辞职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惠爱军的代表资格终止。

  目前,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720名。(记者 汪乔 符秀云)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