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淮阴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235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3日下午,江苏省淮安市淮阴区人民法院召开机关党委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淮阴区人民法院机关委员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院长杜希荣主持,党组书记、院长尤铁梅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杜希荣同志向全体党员介绍了此次机关党委换届选举的前期筹备情况。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机关委员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预备人选名单,并以无记名差额投票的方式选出第四届机关委员会委员7人。

  党组书记尤铁梅同志代表院党组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不负重托,切实珍惜这份荣誉和责任;二要履职尽责,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三要持之以恒,坚持不懈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她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瞄准目标,鼓足干劲,强化责任,务实创新,以富有成效的党建工作,助推法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在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下,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规定议程,会议在雄壮激昂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作者:胡井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