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出席中共凌云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党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2619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9日,前来参加中共凌云县第十二届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民情社意,肩负着神圣使命,满怀豪情,履职尽责,陆续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前来领取报到资料的党代表们介绍报到程序,紧张有序地做着引导工作,参会代表们有条不紊地领取出席证、会议资料。

  “我是逻楼镇仰村村党代表阳大鹏,今天我带来的提案是在仰村村坝上建一条两公里的产业路,现在我们村已经有种桑养蚕一百亩,但是交通不便,希望通过这次党代会给予解决,在以后工作中方便老百姓的交通和各方面产业的发展,增加仰村村经济收入。”逻楼镇仰村村党支部书记阳大鹏说道。

  本次会议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凌云县总结“十三五”规划、脱贫攻坚工作和对2020年各项工作部署的一次大会。

  “我是泗城镇白马村的党代表,这次来参加县里面的党代会,我们的提案是希望扩建我们村的村部,我们村部是2014年建的,原来建的时候设计不太好,会议室太小,只能容纳三十多个人,现在我们村有四十九位党员,有四十五位村民代表,一共到齐会有七八十人,所以开会的时候极不方便,希望这次的提案得到解决。”泗城镇白马村党支部书记陈国顺说道。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