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13省份党委换届时间表公布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356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继江苏省率先公布省级党委换届时间后,河北、福建、辽宁等13个省份也陆续筹备部署,相继公布了各省份党代会时间。据财新记者统计,除内蒙古在安排部署外,河北、福建、辽宁等13个省份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完成各省份党代会。按照惯例,会上将选举产生各省份新一届的省委常委班子。

  财新记者梳理发现,辽宁、江西两省的换届时间均晚于2011年上一届换届时间,山西相对以往时间提前,其他省份时间基本持平。其中,河南、山西、安徽、新疆等地将于10月份完成换届,河北、福建、江西、湖南将于11月完成换届,辽宁为12月,江苏、云南、广西、西藏具体时间未知,但均将在第四季度完成。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