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广西艺术学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38147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16日,广西艺术学院在南湖校区漓江画派艺术中心大楼101会议室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动员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伏虎出席会议,学工处、武装部以及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武装部部长黎家鸣主持。

  伏虎副校长就做好今年征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征兵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将大学生征兵工作抓紧抓实抓细。二是要认识到高校大学生到部队服役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途径,要把应届毕业生的征集作为征兵工作的重中之重,引导学生投身军营,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三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征兵工作两不误,优化宣传方式,运用好网络平台开辟线上线下答疑通道,把征兵宣传与思想政治教育结合起来,激励学生树立强国强军的责任担当,全力保障今年征兵任务顺利完成。

  会上,武装部部长黎家鸣传达了上级关于做好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对今年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结合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开展征兵宣传和精准动员,积极引导广西艺术学院毕业生参军入伍,实现征兵、就业工作两促进。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