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行使民主权力清泉镇依法依规圆满完成镇人大代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4452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清泉镇共设立25个选区,每个选区召开了选举大会,选举现场,工作人员逐个查看选民们的健康码、检测体温、发放并确认口罩佩戴规范,同时引导选民在会场相互保持一米的安全距离,切实做好疫情防护工作。选举现场秩序井然,气氛庄重而热烈,红色的票箱赫然醒目,选民们依法行使民主权利,投出神圣的一票。

  针对农村选民居住分散,距离选举中心会场较远,以及部分选民行动不便的问题,此次选举以选举中心会场为主、流动票箱为辅,在选区设置多个流动票箱,每个流动票箱安排2名监票员,1名工作人员,一户户地走进选民家中,走上田间地头,方便选民投票,保证每一位选民能够充分行使自己神圣的民主选举权,切实提高了农村选民投票率。

  在选举过程中,清泉镇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区的部署,严肃镇人大代表选举工作纪律,端正选举政治风气,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选民和代表依法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严谨有序做好选举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镇人大代表换届选举。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