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浙江工人日报社召开党委换届选举会议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46193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昨天下午,中共浙江工人日报社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浙江省职工服务中心召开。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巡视员、副主席曹国旗,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董建伟,报社在职和离退休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报社党委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报社党委,董建伟当选党委书记,郦卓均当选党委副书记。

  会上,曹国旗代表省总党组对报社新一届党委班子和党建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本次选举是报社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报社党建工作的一个新起点。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新一届报社党委要在省总党组和省总机关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管媒体不动摇,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动摇,坚持媒体融合发展不动摇。带领报社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实现报社事业的创新发展。

  董建伟代表报社新一届党委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报社新一届党委班子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折不扣地贯彻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带领报社全体党员和职工群众提高政治站位,紧跟时代步伐,顺应时代潮流,围绕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大力弘扬主旋律,以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作为、新业绩开创报社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