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4960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1月17日下午,县委召开“两会”中共党员大会。县委书记周国岭作会议讲话,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孙志龙,县政协主席陈雅君等参加会议。

  周国岭指出,今年的“两会”是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新区开发开放迎来重大机遇背景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刚刚结束的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提出了“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的奋斗目标。这次县“两会”的一项重大任务,就是要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县十三届四次党代会精神,通过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把党的意志、县委要求转化为广大干部群众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开好这次县“两会”,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事关全县人民群众切身利益,使命光荣、责任重大。

  周国岭强调,要切实担好“双重身份”、扛起“双重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讲党性、讲大局、讲原则,积极参加大会各项活动,主动团结党外代表和委员,把全体代表和委员引导统一到认真审议报告、提交议案建议上来,引导统一到贯彻落实组织意图、圆满完成选举任务上来,真正把这次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务实、团结、奋进的大会。要模范带头,积极履行代表委员职责。要加强领导,确保“两会”圆满成功。要充分发挥各代表团党支部的领导核心作用,旗帜鲜明地宣传党的主张,真正把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县委的重大决策,转化为“立足新方位、勇担新使命,坚定不移加快建设‘湾区明珠·自贸港城’”的精神力量和自觉行动。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