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征兵工作丨我院召开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

换届选举 2020-05-06 23:5017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4月27日上午,我院在501号楼报告厅组织召开了2020年征兵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段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对征兵工作提要求。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房国剑主持,副院长刘声扬出席会议,宣传统战部、教务处、招就办、财务处负责人,各院(系)主任、专职副书记、专兼职辅导员、学工干事及学生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上,房国剑同志传达学习了《2020年全国征兵工作座谈会和全省征兵改革内部任务部署会》和《关于调整高校毕业生征集任务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刘声扬同志传达学习了《贵州电子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征兵工作方案》。段迪同志与各院系负责人签订了征兵工作责任状,并对学院征兵工作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征兵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各院系主要负责人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来推进大学生征兵工作,要把征兵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二是要把准当前形势,积极应对机遇和挑战。正确认识当前学院报名入伍情况、征兵工作面临的挑战和机遇,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要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招,切实抓好宣传发动、稳定思想、督促帮助等工作。三是要严格落实组织管理、教育引导、政策宣讲、审查把关、过程服务、跟进措施等“六个到位”工作。做到上下联动、协调有方、执行有力,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工作,确保完成征兵工作目标任务。四是抓好廉洁征兵,树立征兵工作新常态。做到扎紧制度的笼子、强化制度刚性约束和惩戒作用、狠抓末端监管,从严执纪问责。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