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农村村民自治信息网,百度一下!

张健到古宋镇调研县人大代表选举工作作出这些

换届选举 2020-05-09 02:33116未知村民自治信息网

  镇、村两级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选举工作,扩大宣传覆盖面,提高选民参选的积极性,依法依规做好选举,确保圆满完成。

  要抓住人大代表选举契机,着力提升群众民主法治意识,加强基层民主政治建设,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抓实村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

  要加强村级党组织建设,提升凝聚力、引领力、战斗力,完善村党组织领导村级治理体制机制。

  要建立健全基层自治机制,完善村规民约并切实发挥作用,进一步提高群众自治水平,营造良好社会风貌。通过基层民主政治建设,形成工作合力,加快乡村振兴步伐。

  当天,张健还详细了解了古宋镇村级发展规划、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情况。张健强调:

  各村要因地制宜研究产业发展思路,城郊村要与城区配套、与社区联动,抓好第三产业,推动更多群众就地就近就业;其他村要结合村情实际和市场需求,集中精力发展一定规模的优势特色产业,夯实乡村振兴的产业基础。要毫不松懈抓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持续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村民自治信息网 Copyright @ 2011-2019 中国村民自治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备案号:

联系QQ: 邮箱地址: